今日天气: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馆内动态 > 馆内动态

新四军纪念馆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2-03-21 浏览:


3月18日,新四军纪念馆召开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会议。新四军纪念馆馆长仇金标出席会议并讲话,副馆长周志明主持会议,副馆长张树忠传达盐城市文广旅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部署疫情防控工作。部分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1.png


会议回顾总结2021年纪念馆党的建设等工作情况,按照省、市委全会、纪委全会部署要求,部署2022年工作任务。


2.png


仇金标馆长指出

全馆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和省、市委决策部署,按照市第八次党代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和市纪委全会部署要求,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扎实抓好意识形态工作,全面落实“两个责任”,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为推进纪念馆工作“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提供坚强保证。


仇金标馆长强调

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全面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打造“践行新思想实践典型”的关键之年,做好各项工作意义重大。要坚持政治引领,把牢发展方向;坚持围绕中心,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党的建设,争当高质量发展排头兵;践行安全生产理念,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努力开创纪念馆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和安全生产工作新局面。



新四军纪念馆副馆长周志明主持会议。


3.png


新四军纪念馆副馆长张树忠传达盐城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召开的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4.png


新四军纪念馆广场馆里办公室主任杨勇、安全保卫部主任许晓天分别侧重党风廉政建设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交流发言。


5.png


党总支与班子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分别签订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安全生产工作目标责任书。


6.png


2022年,在市委市政府和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新四军纪念馆将紧紧围绕打造“践行新思想实践典型”的奋斗目标,铆足“虎力全开”的干劲、激昂“虎虎生威”的精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勇当沿海地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盐城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我们最大努力和应有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