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气: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馆内动态 > 馆内动态

凝心聚力 奋发作为|新四军纪念馆召开中层干部任职送任会议
发布日期:2022-03-03 浏览:

1.png

2.png



为进一步明晰思路、凝心聚力,动员全馆干部职工担当实干、争先创优,努力推动纪念馆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3月3日,新四军纪念馆召开中层干部任职送任会议,并宣读中层干部任职名单。新四军纪念馆馆长仇金标出席会议并讲话,副馆长张树忠主持会议,相关部门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3.png


仇金标指出

这次纪念馆中层干部调整是盐城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经过认真研究、慎重考虑,严格按照组织程序作出的重要决定,充分体现了局党组对新四军纪念馆工作及队伍建设的关心与重视。新任职的几位同志都是具备一定政治素质、工作经验、群众基础、适合岗位要求的干部,希望经得起组织考验,也经得住工作检验,鼓励他们在新的岗位上爱岗敬业、克己奉公,发挥更多更大的作用。


仇金标强调

新任职的同志和全体干部职工要做到心有所系、行有所踪、为有所止: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全体干部职工政治站位要高,要正确认识这次干部调整,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坚决服从上级领导;二是要讲学习,纪念馆干部职工要持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加强革命精神学习,深挖新四军故事,当好新四军历史的讲述者和革命精神的传承者;三是要讲团结,全体干部职工要在工作中坚持用严格的纪律和规矩要求自己,凝聚队伍力量,精心维护团结,自觉加强团结,上下拼搏、接续奋斗,协调一致开展工作。


仇金标希望

全馆干部职工发挥自身优势,团结一心形成合力,赋能纪念馆高质量发展,以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示范引领为目标。强化政治意识、责任意识、纪律意识,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埋头苦干、勇毅前行,锤炼“真功夫”、掌握“硬本领”,为纪念馆事业奉献青春、贡献智慧、集聚力量,将纪念馆打造成全国有影响的新四军红色文化传承基地,为文旅事业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新四军纪念馆副馆长张树忠宣读中层干部任职名单。


4.png


新任职中层干部作表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能够在新的岗位上接受挑战和磨练,这是组织的信任、培养,将加倍珍惜任职机会,主动融入发展大局、自觉担起发展重任,履职尽责,扛起光荣使命,谱写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