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气: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馆内动态 > 馆内动态

学党史 办实事一一新四军纪念馆宣讲团“五进”工作纪实(二)
发布日期:2021-09-15 浏览: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新四军纪念馆以建党100周年为契机,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依托馆内红色文化资源,开展红色文化“五进”宣讲志愿服务活动,弘扬革命文化,传承红色基因。

 
我为群众办实事,一枝一叶总关情
 
“80年风雨沧桑,那首歌谣仍在传唱:由南到北一条龙,不让咸潮到阜东。从此无有冲家祸,每逢潮声思宋公......”近日,新四军纪念馆宣讲团成员陈文婕走进盐城市射阳县千秋镇鲍墩小学,为孩子们送去党史学习教育开学第一课,与师生们面对面、心贴心、宣讲党史。礼堂里济济一堂,师生们认真聆听,重温我们党全心全意为民服务办实事的光辉历史,赢得大家热烈的掌声。
 

 

 

宣讲团用心用情、用百姓的语言,讲好党史中的“英雄”故事、“人民”故事、“奋斗”故事,引发现场听众的强烈共鸣。
 

 
下一步,新四军纪念馆将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革命文物工作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为引领,依托革命底蕴,精心策划构思,打造党史学习教育主阵地、主力军,充分发挥红色资源服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作用,助力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