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气: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馆内动态 > 馆内动态

市第八届纪委常委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09-27 浏览:

 

 
9月26日,市第八届纪委常委会第一次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主任陈璐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市纪委常委会、市监委议事决策规则》《市纪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市第八次党代会纪委工作报告重点任务分解方案》等事项。
 
陈璐指出
常委会及每位成员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对党忠诚、为民尽责,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贯彻落实到纪检监察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推动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一贯到底。善于学习、增强本领,坚持学习走在工作前面,增强学习的针对性、主动性、深入性和前瞻性。求真务实、开拓创新,不断提高工作水平,努力创造新经验、打造新亮点、创造新业绩。团结协作、同心同行,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努力把市纪委监委班子打造成政治坚定、精诚团结、勇于担当的坚强集体。严以修身、带好队伍,严格执行省纪委监委“八严禁”规定,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前,与会人员瞻仰中共中央华中局旧址,集中参观中共中央华中局历史陈列展,并重温入党誓词。
 
 
来源:盐城镜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