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气: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馆内动态 > 馆内动态

新四军纪念馆2022年元旦假期开放公告及活动预览
发布日期:2021-12-30 浏览:

开放公告


开放时间

2022年元旦假期期间(1月1日—1月3日)新四军纪念馆正常开放。

主馆区、新四军重建军部旧址(泰山庙):9:00—17:00(16:30停止入馆)


提前预约

观众可以通过纪念馆微信公众号、官网(http∶//www.n4a.org.cn/)参观,预约需至少提前1天。

预约电话:

主馆区∶ 0515-88335812

泰山庙∶ 0515-88324147 

▲微信预约∶

 请关注本馆微信公众号,参考预约指南按流程提示完成预约操作。


分时错峰

为避免人员聚集,我馆将严格执行预约参观和错时错峰分流的参观规定,实时监测参观人数,严格将日最高承载量、瞬时最大承载量控制在核定值范围内。


防疫检查

观众入馆前,须出示本人身份证,配合接受体温检测,并登记相关信息,同时核验个人"苏康码""行程卡",显示绿色方可入馆。


参观要求

观众参观须全程正确佩戴口罩,排队和参观时请保持1米以上距离,不得在馆内开展聚集性活动。 


免费定时讲解

主馆区、新四军重建军部旧址(泰山庙)节假日期间,提供免费定时讲解,讲解时间:

上午:9:30   10:30

下午:14:30    15:30

(观众也可以通过本馆微信公众号听讲解。)


新四军纪念馆  


2021年12月30日


元旦假期 · 活动一览

“我和文物贺新年”


一、线下观展

参观“铁军忠魂”新四军历史陈列展。新四军自组建之日起,始终高举党的旗帜、履行党的宗旨和使命,背负民族的希望,浴血华中,诠释了共产党人、新四军将士的初心与使命。通过参观“铁军忠魂”新四军历史陈列展,更深入的了解党史、新四军史,激发爱国主义情怀。

1.png

二、收集红色印记

观众在展厅服务台领取“寻宝攻略”手册,根据提示,寻找到手册上对应文物并盖章、打卡合影,即可获赠纪念品一份。通过“收集红色印记”的互动方式,让观众主动学习文物背后的故事,让红色基因融入血脉,让红色精神激发力量,让信仰之火熊熊不熄。

2.png

三、拓印“N4A”臂章

参观结束后,在传承厅拓印新四军“N4A”臂章以作留念,让红色精神更加深入人心。

3.png

四、线上观展

点击微信原文“阅读全文”

即可“线上观展”

VR数字展馆,

足不出户,

在家云游纪念馆。

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