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气: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馆内动态 > 馆内动态

预告 ▏“铁军魂 盐城红”红色文化主题活动启动仪式暨纪念新四军重建军部81周年系列活动将在新四军纪念馆举行
发布日期:2022-01-17 浏览: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新四军重建军部81周年。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的重要讲话精神,在盐城市2022年“铁军魂 盐城红”红色文化主题系列活动中“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凝聚起“奋进新时代、起航新征程”的磅礴力量。“铁军魂 盐城红”红色文化主题活动启动仪式暨纪念新四军重建军部81周年系列活动将于1月20日在新四军纪念馆盛大启幕。


系列活动安排


活动时间

1月20日


活动地点

新四军纪念馆


活动内容

●“铁军魂 盐城红”盐城市红色文化主题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铁军主题邮局揭牌暨《铁军忠魂》邮票首发式;

●徐怡泰烈士家书捐赠仪式;

●《木刻丹心 时代印记——新四军老战士严学优版画展》揭展仪式;

●参观《木刻丹心 时代印记——新四军老战士严学优版画展》、铁军主题邮局。


81年前

新四军在盐城重建军部

谱写出彪炳史册的光辉篇章

81年后

我们在这里追寻红色信仰之光

重温中国共产党人和新四军将士的初心与使命


通过举行系列纪念活动,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重温新四军英勇抗战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铁军优良传统,凝聚起不断开拓前进的强大精神力量。

新四军纪念馆邀您一起

参观“木刻丹心 时代印记——新四军老战士严学优版画展”,感受木刻版画的写实与浪漫。


1.png


打卡“铁军主题邮局”,笔诉初心,笺以寄愿;盖一枚纪念邮戳,传邮万里,连接美好。制作专属于你的红色文化印象。


2.png

(点击图片链接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