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气: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馆内动态 > 馆内动态

新四军纪念馆召开2020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 意识形态、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4-23 浏览:

 

    4月22日,新四军纪念馆召开2020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纪念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市文广旅局党委副书记、纪念馆馆长孙为祥对纪念馆2019年度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今年的工作强调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加强党的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查摆党的建设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三是要坚持固本强基,以党建工作的成效引领纪念馆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纪念馆党支部书记、副馆长铁春燕对2019年度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20年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作部署。

    纪念馆副馆长马松就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政治引领,扎实推进纪念馆事业发展;二是加强正风肃纪,持续抓好作风建设;三是加强安全管理,提高全员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

    会上,馆主要负责人与馆领导班子成员,馆支部书记与支部委员,馆分管领导与各部门负责人分别签订了《2020年度党建工作责任书》、《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责任书》、《2020年度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2020年度安全生产消防工作目标责任书》。